当前阅读:视频| 该不该让三轮车、无牌证电动四轮车违规上路?雄安市民有话说

视频| 该不该让三轮车、无牌证电动四轮车违规上路?雄安市民有话说

2021年08月19日17:1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8月18日电 由于简单易学、成本较低等原因,三轮车、无牌证电动四轮车(以下简称“三轮车、四轮车”)在雄安新区受到很多中老年人的青睐。

然而,在日常交通出行中,因不少中老年驾驶员安全意识淡薄,驾驶三轮车、四轮车时常出现随意变道、乱闯红灯、逆行、违规载人、乱停乱放等行为,严重影响了道路交通安全。

三轮车、四轮车存在哪些安全隐患?市民们都遇到过哪些违规行驶的案例?对三轮车、四轮车治理有哪些建议?人民网记者在雄安进行了随机采访,来看看大家怎么说。(王红 实习生李康乐)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