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3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提前兑换完毕

雄安新区:3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提前兑换完毕

2021年08月20日18:57  来源:长城网

近日,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联合雄安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了“永远跟党走,绿色雄安行”数字人民币红包兑换活动。

此次活动共面向雄安新区社会公众发放了总金额3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红包。社会公众可通过计步积分进行红包兑换,并在指定的1000余家知名商户进行无门槛消费。通过这种方式,引导广大公众绿色出行,营造健康生活氛围,同时让数字人民币进一步融入日常生活。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兑换活动持续时间长,红包分多次动态发放,并开创性地对活动报名、钱包注册、红包发放、商户使用等全流程进行动态测试,填补了数字人民币试点红包测试活动的空白。

活动期间,雄安新区掀起了健身热潮,300万元红包提前兑换完毕,累计兑换数字人民币红包达6万个,带动消费近900万元。(记者 郑佳洵)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