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张国华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2021年06月30日09:5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30日电 6月28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一行到雄县调研雄安站枢纽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2号地块项目建设情况与中国铁建进行座谈。

雄安站枢纽片区2号地块作为新区首批市场化开发项目之一,即将开工建设。张国华在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并与项目承建方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雄安高铁站、容东片区等一大批重大工程建设,为新区建设发展贡献了力量。当前,新区已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雄安站枢纽片区作为新区率先建设区域之一,是展现雄安形象的重要门户,对于新区城市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区进一步深化合作,选派最精锐团队、配置最优质资源、采用最高效管理,共同把2号地块建设成新区重要的产业导入区、创新资源集聚区和门户形象展示区,为新区加快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建设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倪真表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铁建将始终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进一步践行央企使命和责任担当,紧盯雄安站枢纽片区2号地块等重大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自身投建营一体化产业链优势,持续加强优质资源要素投入,全方位深化双方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见效。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雄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新区和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