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赴安新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张国华赴安新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27日14:4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7日电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6月2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赴安新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因公殉职党员家属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向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张国华先后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杜宏亮家属、91岁老党员张志新和困难党员朱双全,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和健康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在张志新家中,张国华亲手为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国华强调,老党员、老干部在党的事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要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养老、医疗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身体更健康、生活更幸福。要关心关爱因公殉职党员家属、困难党员等特殊群体,从组织层面加强帮扶照顾,在生活和工作上给予有力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宣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引导新区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增光添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安新县委和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