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雄安新区巡回指导

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雄安新区巡回指导

2021年06月26日15:1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6日电(李雪晴)按照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安排,近日,河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雄安新区开展巡回指导,并召开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福建,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主持会议。

张福建对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雄安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主动担责、高位推动,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创新载体、上下联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形成了全面、有序、奋进、良好的工作格局。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升开展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上下贯通、步调一致、传导压力、挂图作战,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抓深抓实抓好。要明确巡回指导工作重点,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雄安新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万岷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汇报了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说,雄安新区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把握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新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将高站位配合好巡回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配合指导组工作。新区将以此次省委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为契机,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传导压力和增强动力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新区高质量转化好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学促干、学用结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快实现“五新”目标结合起来,统筹抓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建设、容东回迁安置、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雄安新区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边建国、刘毅,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新区各部门、雄安集团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