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雄安新区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2021年06月25日22:1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5日电 (王红)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雄安新区在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新区及三县各领域各条战线的新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加。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万岷出席活动。

图为雄安新区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万岷带领新党员代表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万岷代表新区党工委向雄安新区新入党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恪守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时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让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要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的谆谆叮嘱,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在征迁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医疗、公共服务、环境治理等民生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为雄安新区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三要坚持率先垂范,引领时代潮流。要大力发扬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团结奋斗的精神,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担当,焕发“重任千钧再奋蹄”的昂扬斗志,蹄疾步稳、全力而为,在新区火热的实践中挺立潮头,勇当先锋。

四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要心怀“国之大者”,担当时代重任,在新区建设发展中找准角色定位,将岗位作为磨炼自己、增长才干的舞台,在新区建设发展伟大实践中磨砺自己、提升自己,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雄安新区、雄安集团新党员代表表示,今后会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