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祝贺!雄安获一项省级荣誉

祝贺!雄安获一项省级荣誉

2021年06月24日16:3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24日电 (张佳艺)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日前发布《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双十佳”典型选树的通报》,选树10个单位为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10名同志为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雄安新区雄县县委办公室荣获“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

公告详情:

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双十佳”典型选树的通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县(市、区)党委办公室,雄安新区党政办公室: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三服务”工作,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优良的工作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公务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省委办公厅在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开展2020年度“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活动和“双十佳”典型选树活动。经省委办公厅“双十佳”选树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选树省委办公厅综合处等10个单位为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陈胜等10名同志为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十佳个人。

希望本次选树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以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向先进典型学习,做到信念坚定、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

2021年6月18日

2020年度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双十佳”集体、个人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争创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十佳集体 雄县县委办公室

(责编:张佳艺、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