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郊野公园调研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郊野公园调研

2021年06月23日10:51  来源:人民雄安网

张国华在容东片区和郊野公园调研时强调

紧盯任务目标 全力攻坚突破

确保平稳有序推进各项建设收尾工作

人民网雄安6月23日电 6月21日,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容东片区和雄安郊野公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任务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攻坚突破,平稳有序推进容东片区和雄安郊野公园建设收尾工作。

张国华一行首先到容东片区察看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和安置房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容东片区作为雄安新区最先开发建设的重点区域,在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对象和安置回迁群众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要加快商务服务中心内外装修施工收尾,严格验收标准,落实竣工验收终身负责制,认真组织竣工验收,确保工程质量过硬。要聚焦群众回迁入住,一体推进学校、医院、商超等建设,加快完善主次干路交通路网,逐项调试水电气讯暖等设施,精心打磨每一个细节,为回迁群众提供便捷舒适的生产生活条件。要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现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加快推进绿化、亮化、美化、净化工程,展现干净整洁、精致有序的良好环境。

随后,张国华一行深入雄安郊野公园实地察看展馆、园内道路、绿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规划建设雄安郊野公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雄安优美自然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同向发力,进一步完善园内道路、水系、指示标牌和各类服务设施建设,全面做好郊野公园开园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快雄安主场馆和各展馆布展工作,综合运用各种表现手法,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精品展馆、示范展馆。要对标“雄安质量”,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植物养护管理,努力把雄安郊野公园打造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北方生态园林典范。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翟伟等参加调研。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