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安新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蓝朋友”现场答疑

雄安安新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蓝朋友”现场答疑

2021年06月18日19: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18日电 (刘师豪)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雄安新区安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近日在白洋淀文化广场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蓝朋友”志愿服务队队员参加“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辛雪姣摄

活动现场,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的“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宣传了“三清三关”(清厨房、清阳台、清楼道、关燃气、关电源、关门窗)、家庭防火、高层建筑、农村防火、用电、用气安全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并从怎样开展日常防火、怎样使用灭火器、怎样逃生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详细讲解,为群众现场答疑。

消防安全宣传资料。辛雪姣摄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安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消防宣传“五进”(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持续开展针对性、实效性强的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推进行业部门、街道乡镇和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宣传教育主体责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蓝朋友”志愿者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辛雪姣摄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