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雄安新区举办2021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雄安新区举办2021年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06日19:0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6日电 (李雪晴)6月5日,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雄安新区2021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主题活动在府河河口湿地举行,来自新区的环保志愿者、学生、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由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公共服务局主办,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白洋淀湿地生态野保志愿者团队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中,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北省生态环境教育基地”牌匾,与会人员观看了世界环境日宣传片和府河河口湿地宣传片,参观了府河河口湿地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展馆,对府河河口湿地近自然水质净化工艺及生态恢复效果有了深入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来到这里,切身感受到了雄安新区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鸟又都回来了。”

活动现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雄安新区建设生态文明、加强污染治理依旧任重道远,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都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到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中来,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为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一座生态宜居的未来之城作出贡献,以优异的生态环境治理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现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责编:宋烨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