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党史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启动区市政管廊二标项目部

雄安新区“党史宣讲进工地”活动走进启动区市政管廊二标项目部

2021年06月05日21:4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6月5日电 雄安新区“党史宣传进工地”活动3日在中铁十一局集团启动区市政管廊二标项目部开展。活动邀请了雄安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百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成员、安新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刘瑞蒲讲授党史课,雄安新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百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成员、雄安集团邹晓蕊同志讲述优秀党员代表、生态建设公司卫潘明的先进事迹。

图为雄安新区“党史宣讲进工地”活动在启动区市政管廊二标项目部开展。石峰/摄

课上,刘瑞蒲对中国共产党一大至十九大进行了解读,让受课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辛探索和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品质的党课,老师的讲解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更加夯实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学习。

中铁十一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史宣讲进工地活动”把党史学习课堂放在工地一线,探索了基层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相融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高质量为雄安新区建设凝聚力量。

授课前,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参观了项目部党建汇智中心,体验了VR智慧党建,观看了项目部关于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战斗英雄杨连第及杨连第登高精神文化长廊,旨在让党员们继承和先辈精神,更好服务新区建设。

来自雄安集团及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启动区各组团项目、容西四标项目等的5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