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雄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雄安雄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21年06月03日09:24  来源:雄州之声
原标题: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6月2日上午,雄安雄县委书记李春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常委(扩大)会议。雄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学习了《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4篇文章。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党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战略意图,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主动对标对表,深入查找不足,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积极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毫不动摇地推动党中央和省委、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雄安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了《关于建立健全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督查落实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组织谋划、协调推进、督查落实工作体系,深化思想认识,对照《工作体系》要求,全面梳理影响工作进度的堵点和症结,找到根源、对症下药,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全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改进工作作风,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深入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化解、工作在一线落实;要加强督查问效,做到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督办,把作决策、抓督查、保落实一体部署、一体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