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关爱雄安未来·播撒雄安希望”活动举办

“关爱雄安未来·播撒雄安希望”活动举办

2021年06月01日17:2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6月1日电 (李雪晴)“关爱雄安未来·播撒雄安希望”联合党建活动5月31日在雄安新区漫生活街区举行,来自雄安新区白塔小学的20余名师生及深圳建科院第十一党支部、招商局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当天,学生们来到漫生活街区五感泡泡中的穹顶影院“大泡泡”,跟随探月圆梦动画影片一起了解我国探月工程的历程和成果。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街区改造成果,并立足雄安的地域属性和文化性格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创新型建筑与百姓休闲生活相融合的艺术构想,激发同学们用创新思维重新关注身边的一草一木一物。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我们要从生活点滴做起,节约用水用电,保护环境,为建设绿色雄安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好好学习,未来要做雄安建设者的一份子。”……活动中,孩子们被各种充满科技感的城市建筑吸引,大胆畅想,踊跃发言。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深圳建科院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姚培寄语同学们要将责任担当转化为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家乡、建设雄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此次活动由深圳建科院第十一党支部、招商局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雄安绿研智库与雄安白塔小学共同发起。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