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雄安新区举办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19日08:33  来源:人民雄安网

唱响电信日主旋律 展现行业监管力量

雄安新区举办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5月17日,雄安通信办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公安局、各通信运营商共同举办了世界电信日保护通信基础设施宣传活动。活动以“在充满挑战的时代加速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旨在通过活动增强新区各单位、企业保护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意识,营造雄安围绕信息技术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良好氛围,助力 “数字雄安”和“智慧雄安”建设。

雄安新区2021年5.17世界电信日宣传活动现场。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数字化转型的必然趋势、新区5G新基建情况、通信基础设施保护是保障数字经济的基石等内容,并对新区通信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通信运营企业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做好认真宣传、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动员各方力量,对通信基础设施进行保护,共同努力建设好雄安、服务好雄安。

雄安通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新区通信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情况,并表示将认真做好统筹协调工作,切实做好通信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的保护,夯实“数字雄安”“智慧雄安”建设基础,为新区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助力新区项目建设。

工作人员为新区建设者发放通信设施告知书,并为其讲解常识。

相关负责人动员讲话后,各通信企业分赴容东片区、容西片区、启动区、雄安绿博园等施工区域进行保护通信设施宣传,为各参建企业项目部发放通信设施告知书,进一步提高建筑工地建设者的信息网络基础设施的保护意识。

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通信办、通信部队(高阳通信排)、雄安铁塔、雄安移动、雄安电信、雄安联通、雄安广电及各合作维护单位(传输局、怡创、吉讯、省通建)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