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西片区将建系列新设施 总投资超2亿元

雄安容西片区将建系列新设施 总投资超2亿元

2021年05月09日21:2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9日电 (窦薇)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将新建垃圾收运站1座、环卫停车场1处,配套建设环卫工人休息、生活用房和管理用房,项目总投资22195.84万元。这是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容西片区配套环卫设施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显示的。

根据公告,项目主要功能包括生活垃圾转运站,环卫车辆停车场(设计可停放8辆3吨后装式压缩车、3辆15吨转运勾臂车、3辆餐厨垃圾收运车、5辆粪便收运车、6辆洗扫车、3辆冲洗车以及4辆厢式货车,并考虑预留5个环卫车辆停车位,共计32个环卫停车位),配套建设环卫工人休息、生活用房和管理用房。

该项目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以大数据和区块链为基础,全过程中产生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城市信息模型(CIM)管理平台。同时,需通过区块链资金管理平台进行本项目的全过程资金管理。

公告详情:

容西片区配套环卫设施一期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