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安全完赛健康启航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跑前会举办

安全完赛健康启航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跑前会举办

2021年05月08日22:5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8日电 2021雄安半程马拉松赛事配套活动之跑前见面会今天下午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创业会客厅举行,来自京津冀的跑友和雄安建设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活动中,赛事相关负责人为选手们进行了赛道解析并带跑友们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官方配速员代表张明宇、沈旭、高鹏、张静雅为大家分享了热身、赛后拉伸以及提升成绩、急救知识、抢镜秘籍等,以帮助跑者以良好的状态参赛。赛事志愿者侯云飘则结合雄安新区特点,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给出科学营养方案,教大家参赛前后如何科学饮食。

活动现场。雄安绿研智库供图

本次活动由雄安马拉松组委会主办,雄安绿研智库、雄安创业会客厅、雄安工匠精神晨跑团协办。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