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正在招标!雄安雄县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道路将大修,涉及3个村

正在招标!雄安雄县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道路将大修,涉及3个村

2021年05月07日11:4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7日电 (何美萱)雄安新区雄县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道路将大修。这是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大修项目招标公告》获悉的。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雄县龙湾镇东狄头、西狄头、大步村等3个村,大修道路全长3.2公里,设计时速15公里/小时,路基宽7米,路宽6米,计划6月底竣工。

详情如下:

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大修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大修项目已由雄县改革发展局以雄改发投【2021】31号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以 /批准,项目业主为雄县龙湾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405万元,其余资金单位自筹,出资比例为/,招标人为 雄县龙湾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建设地点:龙湾镇东狄头、西狄头、大步村等3个村。

2、建筑规模:龙湾镇一号公路北段道路大修,全长3.2千米,设计时速15KM/h,路基宽7米,路宽6米。

3、计划工期:六月底竣工

4、标段划分:1 个标段

5、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范围内所含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或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 B 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投标时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经理,项目经理一经确定不得更换;提供2020 年 9 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企业为项目经理缴纳养老保险证明; 

3.1.3财务要求:提供 2019 年或 2020 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或银行资信证明; 

3.1.4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1.5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5-07 09:00至2021-05-12 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参加多个标段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分别购买相应标段的招标文件,并对每个标段单独递交投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0元,图纸每套售价0元,招标人根据 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 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05-28 09:30 ,投标人应于当日09:30至09: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 。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河北交通招投标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雄县龙湾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雄县龙湾镇人民政府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方官邸底9-115 号

邮政编码: 071100                邮政编码: 071000

联 系  人: 王振敏                联 系 人: 李玉霞

电 话: 13931292656              电  话: 0312-6481091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