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翰墨颂党情影像映初心 雄安雄县开展文艺创作进工地慰问活动

翰墨颂党情影像映初心 雄安雄县开展文艺创作进工地慰问活动

2021年05月06日20: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6日电 “翰墨颂党情,影像映初心”文艺创作进工地慰问活动日前走进雄安新区雄东片区,来自雄县的文艺工作者用书法、绘画、篆刻等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以及雄安新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图为活动现场。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供图

当天,雄县摄影家协会、雄县晴风阁书画艺术馆向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雄东片区A单元一标段安置房项目部赠送了8幅作品,其中有记录宝冶建设者工作的影像作品,有寓意国家繁荣昌盛的国画牡丹。

图为活动现场。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供图

随后,30多名文艺工作者对项目进行了参观、了解,并进行主题创作,以表达爱国爱党的赤子之情、对雄安建设者的敬仰和感谢以及对雄安美好未来的期待。

图为活动现场。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供图

建设者们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党和国家的伟大,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情和期待,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建设雄安的热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一点要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并将其转化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的实际行动,为新区实现“五新”目标贡献力量。

据了解,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雄东片区A单元一标段安置房项目位于雄东片区西北侧,总用地面积约6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2.1万平方米,含88栋住宅楼、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高中及社区服务中心。该项目肩负着保障高铁枢纽周边居民搬迁安居的重任。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