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组图:白洋淀不夜城试运营 雄安再添打卡地

组图:白洋淀不夜城试运营 雄安再添打卡地

2021年05月01日19:3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5月1日电 (窦薇)时尚新鲜的品牌元素、有趣的休闲活动、美味佳肴汇聚……今天上午,白洋淀不夜城举行试运营开业仪式,为雄安再添打卡地。

开业仪式现场。白洋淀不夜城供图

白洋淀不夜城是安新县传统项目转型发展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一个旅游度假休闲商业综合体,该项目融入了商业、休闲、娱乐、体验、文化、旅游等多种元素,一站式解决消费者“吃喝玩乐购”的市场需求,并与周边传统旅游项目相互带动,以此促进整个地区第三产业发展。

白洋淀不夜城美食一条街。白洋淀不夜城供图

白洋淀不夜城。白洋淀不夜城供图

今天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白洋淀不夜城邀请了河北及雄安各行业的100名建设者和劳动者参加“百人宴”,品尝各地风味美食,一起欢度节日。

游客络绎不绝。白洋淀不夜城供图

白洋淀不夜城赠予雄安劳动者礼物。白洋淀不夜供图

据介绍,下一步,白洋淀不夜城还将融入森林公园、森林度假酒店、儿童娱乐、渔夫码头等设施,儿童娱乐、大型商超、购物中心、品牌餐饮、5D体验馆等业态也在努力开发中。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