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雄安新区举办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7日18:53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7日电 (王红)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雄安新区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在雄安新区容城县新容文化广场举办,雄安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参与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答疑互动、案例讲解、资料派发等多种形式,向企业代表和现场观众科普知识产权相关内容,以加深新区群众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关注和重视。

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雄安新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良好知识产权发展秩序,塑造知识产权法治环境,是雄安新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所在。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与雄安新区各界人士携手同行,共同努力,为雄安新区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注入动力源泉。

图为活动现场。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供图

据了解,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将紧紧围绕“五新”目标,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继续坚持需求和问题导向,以雄安中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成立为契机,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河北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雄安新区公安局、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主办,石家庄仲裁委员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雄安绿地双创中心协办,河北省(雄安新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分中心承办。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