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赵丰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赵丰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4月10日18:3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0日电(王红)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部署,日前,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办公室主任赵丰东分别在容西大水大街办公区、中交未来科创城项目指挥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图为宣讲会现场。人民雄安网王红 /摄

宣讲会上,赵丰东结合党史故事、党史人物、党史文献等实例,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把握历史大势,掌握历史发展规律,一切从客观实际和人民利益出发,推动中国革命和建设不断走向胜利的基本经验。

赵丰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新区各片区指挥部和一线建设者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党史专题学习、党课专题培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

赵丰东强调,今年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新区各片区指挥部和一线建设者要将学习党史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动力,聚焦新区“五新”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店小二”“保姆式”服务意识,扎实推进新区开发建设。

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容东片区指挥部、昝岗片区指挥部,中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