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姚幸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姚幸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04月09日10:51  来源:中国雄安官网
原标题:姚幸福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按照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统一安排,4月7日,雄安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启动区指挥部指挥长姚幸福先后在大水大街办公区、启动区市政次干路及支线管廊工程B组团现场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雄安新区启动区指挥部全体人员、昝岗片区指挥部全体人员、雄东片区指挥部全体人员和项目一线建设者聆听宣讲。

宣讲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宣讲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姚幸福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新区目前发展情况和个人工作,对党史学习的方式方法、如何通过学习党史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姚幸福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学习党的历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新区各片区指挥部和一线建设者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感悟思想轨迹,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姚幸福强调,目前雄安新区已转入大规模开发建设与承接功能疏解并重阶段,新区各片区指挥部和一线建设者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党史专题学习、党课专题培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继续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党史学习、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提升个人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把学习教育与新区建设工作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加快推进新区各片区的建设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李元闯)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