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雄安建设者清明到烈士陵园祭扫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 雄安建设者清明到烈士陵园祭扫

2021年04月03日19:0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3日电 清风佛青松,清明祭忠魂。为缅怀英雄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中建五局容东项目、雄安郊野公园项目联合组织员工到保定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雄安建设者到保定市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中建五局供图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致敬。中建五局供图

在庄严肃穆烈士陵园,雄安建设者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园内的保定革命纪念馆,通过烈士们留下的物品,重温了英烈们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将传承先烈精神落实到为雄安新区建设贡献力量的行动中。

中建五局容东项目部与保定市烈士陵园共建的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挂牌。中建五局供图

雄安建设者参观了保定革命纪念馆。中建五局供图

当天,中建五局容东项目部与保定市烈士陵园共建的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挂牌,标志着“中建五局容东项目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正式成立。(黄莎)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