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启用

雄安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启用

2021年04月02日11: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2日电 4月1日,雄安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在经历试运行后正式面向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公安机关启用。

据了解,雄安新区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为新区公安局统筹利用雄县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由新区公安局法制与监所管理支队派员入驻全程监督指导,旨在打造“集约、高效、专业、规范”的执法办案体系,保障三县公安机关共享共用,切实为基层民警减负增效。该中心下设执法办案区、办案联动区、涉案财物管理区、案件管理区、合成作战区五大区域,采取一站式办案、合成化作战、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监督的执法办案新机制。为民警提供了办案便利条件,提升了办案质量和工作效率。

雄安新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启用,使所有的办案环节都严格纳入了法治的轨道。通过科技手段的深度应用有效支撑执法办案,有力保障嫌疑人的合法权益。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