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直播 | 如约而来,云逛雄安“新”区

直播 | 如约而来,云逛雄安“新”区

2021年04月01日09: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4月1日电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四年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序推进,雄安新区塔吊林立、热火朝天,交通、生态、产业等重点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持续提高……生机勃勃的未来之城,正向我们走来。

今天上午9:30,人民雄安网及雄安媒体中心联合人民日报客户端,人民网,人民网+客户端,人民视频,人民网微博,人民网抖音、快手及今日头条、容城县融媒体中心、安新县融媒体中心等平台,开展融媒体直播,带你从北京西站乘车,一路到雄安,近距离看看白洋淀码头、悦容公园等新地标,感受数字交通、智慧社区、智慧工地等新场景,认识汇聚到雄安的新人才。今天,我们还特地邀请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各局工作人员及雄安新区智能城市创新联合会,为你解锁雄安“新”区。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