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举办数字化提升公益培训班暨第一期民宿数字化提升培训班

雄安新区举办数字化提升公益培训班暨第一期民宿数字化提升培训班

2021年03月26日17:1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6日日电 雄安新区数字化提升公益培训班暨雄安新区第一期民宿数字化提升培训班26日在安新县雄安妇女创业合作社孵化园开班。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数字化产业发展。伴随新区城市建设的深入,传统服务产业的发展也需要提质升级,向高端化、数字化的方向转变。安新是旅游大县,有大量从事民宿、酒店、餐饮等相关产业的从业者。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帮助大家明晰数字化经营概念,转变经营理念,通过使用数字化工具,提升竞争能力和服务能力。

培训中,美团大学星级讲师陶金金结合雄安新区民宿现状,以《互联网民宿营销新机遇 新发展》为题,讲解了数字化转型的多种实用运营技巧,以帮助新区商户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

据了解,美团大学是一所覆盖生活服务业各类业态的“行业大学”,拥有一支具备理论素养与实操经验的师资队伍。2020年10月15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与美团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培训是战略签约后的首期培训,后续美团将聚焦雄安新区酒店、餐饮(农家乐)、民宿等生活服务业,持续为商户开展数字化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安新县人社局主办,美团、安新县光明培训学校承办,新区60余位商户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