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创业贷款申请有了新模式 今年力争服务不低于2500名创业者

雄安创业贷款申请有了新模式 今年力争服务不低于2500名创业者

2021年03月24日21:0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4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三县就业服务局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以下简称“中银富登”)创业贷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23日举行。

图为“支持雄安新区就业创业座谈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当天,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县、安新县就业服务局分别与中银富登签订了《创业贷款合作协议》。同时,中银富登与创业贷客户签下首笔借款合同,并现场发放20万元创业贷款。

据介绍,此次中银富登推出的创业贷款结合雄安新区实际情况进行了创新,如引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与中银富登合作研发的“人社信用评价体系”及“人社社保创业贷”创新产品,依据创业者的社保缴纳记录进行授信审批,对于缴纳记录良好的创业者提供纯信用、无担保的创业贷款,摆脱了以往传统的创业贷款依赖于担保或抵押,不能真正惠及创业群体的困境。同时,还为创业者提供了创业贷的专属“移动办理窗口”,申请人无需到银行网点即可全流程办理相关贷款手续,当天便可实现放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今年我们将在雄安新区力争服务不低于2500名创业者,助力新区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中银富登营业部总经理何秀东表示。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改革发展局以及三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为发放首笔创业贷款。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图为合影。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