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袁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董事长袁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3月24日14:5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4日电 3月23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洁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交流。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袁洁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袁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新区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推动重大项目和承接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雄安服务”品牌,全方位营造承接环境,推动一批标志性项目落地,推动新区全面拉开城市框架。希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力量,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导入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推动新区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提供有力支持。

袁洁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将坚决履行央企责任,一如既往地支持雄安新区发展,推动新区在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等领域的快速发展,推动高新技术产业集聚雄安。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推进信息交互、资源共享,共同努力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在雄安新区期间,袁洁一行参观了雄安规划展示中心,考察了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容东片区安置房以及启动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访问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入驻企业和河北自贸区雄安片区智绘未来科技园。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魏毅寅,新区领导田金昌、刘树军、吴海军、安庆杰、王纪平等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