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万亩梨花等你来!第二届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下月开幕

雄安万亩梨花等你来!第二届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下月开幕

2021年03月22日23:09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22日 (李雪晴) 记者日前从在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暨雄县全国第三届摄影大展将于4月5日启幕。

发布会现场。任志伟/摄

据介绍,以“春风十里 大美雄州”为主题的第二届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将于4月5日至11日在雄州镇举办。游园会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主会场为雄州镇雄山公园,分会场分别设在雄州梨湾、黄湾村和丽久菊园。

雄安新区雄县雄州镇镇长郭志告诉记者,今年的梨花游园会不仅仅聚焦于游园会本身,更肩负着带动周边旅游发展提升的重任。活动期间,雄州现有的武术团、合唱团、歌舞团将围绕梨花游园会主题,每天为游客呈现2场主题不同的文艺汇演。同时,通过民俗非遗表演、梨花主题手工制作、摇滚之夜、美食街等活动,增强游客的游览体验。游客可通过参加游园内的活动收集印章,参与“集章卡”活动,兑换代金券,体验雄州镇周边的吃、住、游。

图为雄州梨湾梨花。

同时,雄县全国第三届摄影大展将于4月5日与第二届雄州梨湾梨花游园会一同开幕。摄影展主要征集反映雄安新区自然风光、风土人情、民风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摄影和短视频作品,截稿时间为11月30日。

“我们将通过互动游艺、摄影展等系列活动,提升游客深入游览雄州镇的体验,为游客带来新惊喜的同时,促进周边旅游产业升级,逐步将梨花游园会打造成雄州镇‘IP’线下活动。”郭志表示。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