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春观花夏繁华秋赏叶冬有绿 雄安容东G组团安置房绿化景观种植开始

春观花夏繁华秋赏叶冬有绿 雄安容东G组团安置房绿化景观种植开始

2021年03月19日11:4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9日电 (胡宇浓)随着G1标段园林景观开始绿化种植,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以下简称“G组团安置房项目”)大规模绿化苗木种植工作拉开序幕,首批将栽植碧桃、八棱海棠等一批景观乔木。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1标段开始种植园林景观。雄安万科供图

G组团安置房项目位于容东片区东部,总建筑面积约124.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安置住房、社区服务用房、社区文化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和景观绿化工程。目前,项目基本完成土方回填,景观及小市政配套施工已大面积开展,近期将分区陆续开展场地平整及土壤改良和大规模绿化苗木种植。项目室内精装修工程也在有序推进中。

雄安新区容东片区G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G1标段开始种植园林景观。雄安万科供图

作为雄安新区最先启动的安置房建设项目,G组团融合绿色创新发展理念,建设以生活居住功能为主的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综合住宅区。“在景观绿化方面,我们针对新区气候特点、环境条件和文化特色,甄选了丰富多样、不同花期的植物,致力呈现‘春天观花、夏有繁华、秋天赏叶、冬有绿色’的效果,旨在打造全龄友好、具有人文意境的社区景观。”项目管理单位雄安万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该项目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雄安新区各项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品质交付,为回迁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