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网络招聘会已发布岗位1240余个 招人、找工作的快来

雄安新区网络招聘会已发布岗位1240余个 招人、找工作的快来

2021年03月17日19:3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7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自3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已吸引260家企业报名参与,线上发布就业招聘岗位1240余个,涵盖建筑施工业、生活服务业、生产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获悉的。

图为雄安新区2021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网页截图。

此次招聘会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以“春风送温暖,就业暖人心”为主题,主要服务于农民工等各类务工人员以及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业。

据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将持续至3月31日。活动期间,参会企业可登录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免费注册企业会员,在“企业资料”栏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并在“企业认证”栏上传《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书,待企业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免费发布招聘职位信息并接受投递简历。求职人员注册账号并据实填写个人简历后,进入网络招聘会专区查找意向职位进行报名即可。详情可致电0312-5629909咨询。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