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东片区3号地块首根CFG桩顺利完成

雄安容东片区3号地块首根CFG桩顺利完成

2021年03月16日10:3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6日电 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容东片区3号地块)三、四标段首根CFG桩(水泥粉煤灰碎石桩cement fIying-ash gravel pile的简称)10日正式开钻并顺利完成。据了解,这也是整个雄安容东片区3号地块项目首根CFG桩。

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容东片区3号地块)三、四标段首根CFG桩施工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这是记者从中建二局项目部获悉的。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容东片区3号地块)位于容东片区西南部,毗邻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雄安商务服务中心。该项目总投资约286.22亿元,总面积为125.7万平方米,由河北建投雄安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发。中建二局承建的三、四标段包括20栋办公楼和13栋住宅及配套设施。

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容东片区3号地块)三、四标段施工现场。中建二局供图

“该地块建成后,将布局商业金融产业园、美术馆、图书馆、演艺中心、容东城市客厅、酒店、住宅以及商业街等,打造成为高端城市会客厅和金融产业园,助力容东片区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协调融合、绿色智能的综合性功能区。”中建二局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指挥长陈发胜介绍,“我们负责的三、四标段项目建成后,可为3000余名建设者提供稳定的办公居住环境。”

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容东片区3号地块)效果图。中建二局供图

据介绍,目前雄安·金湖未来城项目三、四标临建正在有序推进,将于3月底完成。其中作为一个重要工程节点,CFG桩施工计划5月中旬完成,为后续施工和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赵志昂 王芹芹)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