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2021年03月13日10:22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3日电 (王红)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月11日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组组长路立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人民雄安网 王红/摄

会议强调,新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更好地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更好地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更好地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宗旨意识、发扬革命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把党的纪律建设历史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领悟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历史经验,清醒认识腐蚀和反腐蚀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有贪肃贪、有腐反腐,全面建设“廉洁雄安”,为加快实现“五新”目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雄安新区纪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委机关和党工委巡察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