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容西片区将新建一处4层公交枢纽中心 涵盖客运站、配套商业等功能

雄安容西片区将新建一处4层公交枢纽中心 涵盖客运站、配套商业等功能

2021年03月10日11:2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10日电 (胡宇浓)雄安新区容西片区将新建一处公交枢纽中心。该中心分地上3层和地下1层,主要功能包括公交停保场、首末站、社会停车场、公路客运站、配套商业、餐饮、定制化公交等。

这是记者从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发布的《容西片区公交枢纽(一期)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获悉的。该工程位于容西片区 RX01-01-06地块,东至容诗街、南至荣华二支路、西至安大线北延伸线、北至容华路。

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64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22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17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050平方米。

根据公告,项目内容需充分考虑数字化、智能化的要求,包括设计、建设、运营等不同阶段的信息化需求及提出总体设计方案,包括总体架构设计、功能规划、智慧化经费概算等。同时在规划、设计、建设过程中产生的BIM等数据需统一接入新区CIM管理平台。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