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3月09日22:2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9日电 3月9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到雄安新区考察。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与王彤宙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首先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彤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交集团一直以来对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交集团统筹优势资源,积极主动作为,为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央企的政治担当,发挥了标杆作用。当前,新区建设发展已迈入新的阶段,雄安站开通运营,启动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全面启动,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条件日趋完善。新区正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为抓手,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建设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希望中交集团继续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抓住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机遇,深入参与新区重点片区和重大项目建设,为打造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多力量。

王彤宙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交集团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把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几年来,中交集团主动服务新区建设大局,在项目建设、片区开发、城市治理等方面展现了中交担当。下一步,中交集团将紧盯服务雄安发展目标和发展需求,不断加大优势资源统筹力度,深度参与基础设施、综合交通、生态环境治理等工作,助力新区加快实现“新形象、新功能、新产业、新人才、新机制”目标。

中交集团领导周静波、赵喜安,新区领导田金昌、刘中林、安庆杰、王纪平参加相关活动。(郭东)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