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胡兰兰:用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为雄安建设贡献力量

胡兰兰:用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为雄安建设贡献力量

2021年03月08日17:37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8日电 “喊破嗓子,不如干出样子。”这是雄县大营镇镇长胡兰兰的工作“指南”。出生于1985年4月的胡兰兰,自2017年1月由大学生村官考录为乡镇副科后,历任雄州镇副镇长、苟各庄镇人大主席、大营镇镇长。

雄州镇是雄县12个乡镇中最大的。任雄州镇职副镇长期间,胡兰兰克服该镇面积大、地域广、人口众多、情况复杂等特点,出色完成了关停散乱污企业、治理纳污坑塘工作和“三清一拆”等工作。

调任苟各庄镇工作后,胡兰兰分包的一街村和二街村是全镇重点整治提升的难点村,她积极调动村两委干部的积极性,统筹各方资源,重点提升人居环境,为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去处。

到苟各庄镇后,胡兰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用心、用情服务群众的工作作风带来了。为了减小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带来的冲击,她积极对接就业培训机构,充分利用免费为群众培训就业技能的机会帮助群众提升技能。截至目前,该镇已累计培训430人,涉及园林绿化、保育孕婴、电工等7个专业,为群众就业开辟了一条捷径。

作为新时期的基层女干部,胡兰兰说,要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自己的付出彰显责任与担当,为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