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三八”妇女节 献给最美的你

“三八”妇女节 献给最美的你

2021年03月08日16: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她们终日劳顿

却在心中装着一个“最美的自己”

她们朴实无华

却始终是学生眼中的“最美师者”

她们是教育战线的一朵小花

更是建功岗位的“绿叶先锋”

“红烛巾帼”

为展现雄安新区雄县女性教师的美丽形象

2021年“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雄县教育局特别推出

雄县女性教师

最美形象照

以此向奋战在教育系统的

每一位女同胞致敬

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物简介:薛梅,雄县第一小学副校长,主管学校教研工作。曾获河北省骨干教师、保定市名师、雄安新区先进工作者称号。

工作心语:根植师苑德为本,探航教海爱为帆。

人物简介:孙兰平,雄县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雄县政协常委,主管学校党务及教学工作。曾获雄安新区学科素养课例大赛特等奖,县教学大比武一等奖。

工作心语:我愿做一缕阳光,照亮孩子们成长的路。

人物简介:张坤,雄县第一初级实验中学班主任。曾获河北省优秀班主任、雄县骨干教师、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称号。

工作心语:共产党员不仅光荣,而且是一种责任,更是一面旗帜。我愿意为这面旗帜增添光彩!

人物简介:杨艳,葛各庄中学小学部教务主任,数学教师。多年来克服病痛站在教学一线,彰显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工作心语:三尺讲台辛勤耕耘,一片丹心培育新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要以更优异的教学成绩为党献礼。

人物简介:张一,雄县大营镇初级中学文综教研组长,八年级道德与法治教师。多次获“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称号,荣获雄安新区演讲比赛一等奖。

工作心语:知足且上进,充实且坚定。在这平凡的三尺讲台上,我愿意一直幸福下去!

人物简介:张倩,龙湾镇龙北小学少先队辅导员,班主任。心怀河北师范大学“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扎根乡村教育事业,《一节见字如面的思政课》被《光明日报》登载。

工作心语:我一直深爱着我的教育事业,深爱着我的学生们。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祖国培育英才,用奋斗书写青春!

人物简介:刘敏,米家务中心校米黄庄小学班主任。多年来坚持参加志愿活动,曾去湖南瑶族山区小学支教两年,每周六去大兴福利院帮助残障儿童。

工作心语:教师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们在成长,用千百倍的耕耘,换来桃李满园香。

人物简介:张品瑶,雄县第三高级中学语文教师、班主任。以心化心,以爱育爱,以“90后”的拼搏与奋斗书写着雄县教育的新篇章。

工作心语:教育是一份爱的守望,每个孩子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我愿辛勤浇灌,不负党员使命,坚守教师职责。让每一朵花盛开,让每个生命绽放精彩。

人物简介:薛卫国,北京市六一幼儿院雄安院区教师。二十五年如一日把爱倾注给孩子们,是孩子们眼中的“老师妈妈”。

工作心语:像母亲一样,呵护关爱孩子,赏其言行,启其智慧,通其灵性。

人物简介:徐丹,昝岗镇中心校昝东小学英语教师。抗击疫情表现突出,利用“网课”高质量完成六年级英语教学工作。

工作心语:踏实工作,用心教书,用爱育人。

 

(责编:李兆民、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