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建设者:牢记“雷锋精神” 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服务新区建设中去

雄安建设者:牢记“雷锋精神” 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服务新区建设中去

2021年03月05日18:26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3月5日电 (胡宇浓)“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4日,雄安新区容东综合管廊项目部,建设者们郑重宣誓,将时刻牢记“雷锋精神”,把理想信念融入到服务新区建设中去,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热情,在岗位上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活动现场。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活动现场,建设者宣誓。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联合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4日举行了以“百年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雷锋’”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邀请“雷锋班”第17任副班长李峰威为全体志愿者讲述了雷锋故事,并为该项目“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雷锋班”第17任副班长李峰威为中建八局雄安新区综合管廊项目“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人民雄安网 胡宇浓/摄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供图

“学习雷锋精神并不是一朝一夕的活动,而是要永久坚持下去的事业。”李峰威希望通过自己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将“雷锋精神”散播在祖国各地。

为工人们体检。中建八局供图

当天,项目部还为工人们送去了“健康礼包”,提供了抽血、量血压、测心电图等健康体检。“保障工人健康,才能把项目建设得更好。”志愿者们表示,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从小事做起、从帮助他人做起,为建设雄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