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021年02月18日08:59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强化政治担当 凝聚广泛共识 为“十四五”开局起步献计出力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凝聚广泛共识 为“十四五”开局起步献计出力

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2月17日下午,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八次常委会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出席并讲话。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许勤省长所作的通报全面回顾了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河北省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重要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为“十四五”开局起步献计出力。

会议指出,一年来,河北省政协常委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在即,开好这次会议意义重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省委九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部署,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开好政协全会的政治自觉。要扎实做好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检测监测,严格闭环管理,为全会圆满顺利营造良好环境。要发挥优势作用,认真审议讨论,聚焦大局建言,着力凝聚共识,为河北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力量。要展现良好会风作风,常委示范带头,严守会议纪律,强化服务保障,开出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议程(草案)和日程,河北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名单、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于2月18日在石家庄召开。

梁田庚主持,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和陈书增出席。(记者高原雪)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