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春节在岗位】雄安新区建设者一线奋战 保障措施保“暖心”春节

【春节在岗位】雄安新区建设者一线奋战 保障措施保“暖心”春节

2021年02月17日12:10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春节在岗位】雄安新区建设者一线奋战 保障措施保“暖心”春节

央视网消息:对于很多人而言,春节最大的“年味”是团聚。而对于那些以岗为家的人来说,坚守,就是他们的“年味”。春节期间,在雄安新区火热的建设工地上,大批的建设者仍然奋战在施工一线,用劳动和付出为新春献上祝福。

老家在辽宁的建筑者石南,去年11月份来到雄安后,一直没有回过家。

蒲显荣是工地塔吊调度员,老家在四川绵阳,春节期间不能回家,她最惦记的是86岁的老母亲。

在京德高速公路3标段施工现场,来自贵州六盘水的王志宏和陈建建正忙着桥梁钢筋绑扎。

为了给坚守一线的建设者提供更好的生活保障,各项目部在物资保障、红包补贴、文化活动等方面推出暖心举措,确保关心不少、年味不缺,让建设者们过一个暖心的春节。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