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首个大型会展中心3月底竣工,北京国企受托管理

雄安首个大型会展中心3月底竣工,北京国企受托管理

2021年02月13日19:5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雄安首个大型会展中心3月底竣工,北京国企受托管理

记者获悉,近日,北辰集团北京北辰时代会展有限公司与河北雄安商务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委托经营管理合同,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与商务酒店将由北辰会展受托管理。

据了解,该项目是雄安第一个大型会展中心,也是北辰会展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融入重大国家战略的重点项目之一。

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位于容东片区,包含商务办公、公寓住宅、会议会展、酒店商业等复合功能,是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为新区建设提供配套服务保障的先行项目。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与商务酒店是雄安新区商务服务中心的首发项目,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其中会展中心8.5万平方米,酒店4.4万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有力补充新区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满足各类政务、商务活动举办需求,能够更好地为全面启动新区建设提供支撑。项目预计2021年3月31日竣工,并拟计划于2021年7月1日接待相关活动。

据介绍,北辰会展未来将派遣一支专业、精锐的运营管理团队,并引入切合雄安新区产业发展的高品质会展活动,以高标准助力 “未来之城”地标打造,实现品牌双赢。

目前,北辰会展签约运营管理项目数量达16家。基于北辰多年的场馆运营、顾问咨询,以及大型活动承接等丰富经验,北辰会展已全流程参与南京、石家庄、南通、威海、崇礼等多个会展项目。

(责编:王红、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