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地方领导贺新春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向人民网网友拜年

2021年02月10日20:59  来源:人民网

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

人民网的网民朋友们: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决策、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三年多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创新之城、智慧之城、绿色之城,天蓝、水清、地绿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铺展。

年轻的雄安,正是少年的模样,稚嫩又充满希望。2021年,我们将全面拉开城市框架,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奋力打造新形象、建设新功能、发展新产业、聚集新人才、构建新机制。机遇和年华不容错过,情怀与梦想值得珍惜,我们热切期盼有志者的加入,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这座千年之城、未来之城的建设发展,共同谱写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华丽篇章。衷心祝愿各位网友牛年吉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梦想成真!

点击查看更多领导贺词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