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荣乌高速新线ZT5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全线贯通

荣乌高速新线ZT5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全线贯通

2021年02月10日19:25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0日电 (王红) 荣乌高速新线ZT5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9日全线贯通,为5月底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图为荣乌高速新线ZT5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全线贯通。荣乌高速新线筹建处供图

荣乌高速新线是雄安新区“四纵三横”对外骨干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跨大广高速主线桥全长861米,为确保按时完成工期目标,荣乌高速新线筹建处组织项目部700余名熟练工人昼夜施工,历时100天,完成主线桥193颗钻孔桩基础、上部结构5联现浇箱梁和全部预制箱梁的安装施工。

图为荣乌高速新线为工人发放慰问品。荣乌高速新线筹建处供图

春节将至,荣乌高速新线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举措,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节的号召,多措并举,为留岗人员送温暖,真正做到留人留心,让职工、农民工在工地安心过年。

图为荣乌高速新线员工留地过年。荣乌高速新线筹建处供图

“本来以为今年就这样孤零零地过年了,没想到项目组给我们发了鲜肉、慰问品、稳产补贴和防疫物资,还免费给我们做核酸检测,真是贴心。”工人李利高兴地说。

据了解,春节期间,荣乌高速新线留守工友共计1867名。目前,荣乌高速新线正开足马力,着手高质量完成剩余各项建设任务,向着2021年5月底建成通车的总体目标全力冲刺。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