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与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与中国电信集团董事长柯瑞文举行工作座谈

2021年02月10日09:14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10日电 2月9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以视频方式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柯瑞文举行工作座谈。

张国华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国电信集团给予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区设立以来,中国电信发挥行业、人才、技术、资源等优势,在5G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城市建设、助力提升新区创新能力等方面与新区开展务实合作,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当前新区已经形成较为完备的智能城市建设标准体系,正在加快推进“一中心四平台”建设,积极探索“双基建”同步建设的创新路径,实现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孪生共长。新区将推出一系列务实举措,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希望中国电信在新区加快推进5G网络、城市计算体系、数字交通、智能管廊、智慧社区等新型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和应用示范建设,共同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创新的策源地、数字经济的新高地、智能城市的新标杆,助力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

柯瑞文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中国电信作为中央企业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中国电信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高效率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自觉做中央战略决策的坚决拥护者、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坚定执行者、雄安产业发展的积极先行者和通信信息服务的专业保障者。中国电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战略机遇,强化科技创新,与新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统筹发展与安全,在“新产业、新基建、新模式、新服务、新布局、新人才、新合作”等七个方面全面参与雄安新区智能城市、数字城市建设,尽快形成更多务实成效,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电信集团领导邵广禄、刘桂清和新区领导田金昌、吴海军、王纪平、张强以及改革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