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张国华春节前赴基层走访慰问

张国华春节前赴基层走访慰问

2021年02月09日18:31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9日电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深入新区基层走访,看望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优抚对象、离休老干部、优秀基层干部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国华深入新区基层走访慰问。刘向阳/摄

张国华先后到容城县容城镇后营村等5个村,亲切看望慰问对象,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张国华都仔细了解慰问对象的住房环境和取暖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及子女就业就学情况等,看到他们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生活幸福,张国华很高兴,感谢他们过去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共同创造新区美好的未来。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群众实际困难,继续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张国华深入新区基层走访慰问。刘向阳/摄

张国华深入新区基层走访慰问。刘向阳/摄

随后,张国华来到武警容城中队走访慰问,和纪律严整、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合影留念,对武警官兵的听党话、跟党走、法纪严、风气正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和新区建设中武警官兵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区的建设发展也进入新阶段,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春节将至,一方面要坚持练兵不懈怠,为新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为新区新阶段的发展作出新贡献。另一方面,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节日期间生活安排,让大家过一个喜庆、欢乐的春节。

张国华深入新区基层走访慰问。刘向阳/摄

新区领导陈峰、王纪平,新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和容城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编:窦薇、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