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召开高铁站枢纽片区参建企业座谈会

雄安新区召开高铁站枢纽片区参建企业座谈会

2021年02月07日17:32  来源: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召开高铁站枢纽片区参建企业座谈会

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和企业主体作用

积极推进落实片区综合开发新模式

人民网雄安2月7日电 2月6日,雄安新区召开高铁站枢纽片区参建企业座谈会。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雄安站枢纽片区是新区率先建设区域之一,是展现新区形象的重要门户,要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人才、技术、资源和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积极推进落实城市开发建设新路径、片区综合开发新模式,实现高铁站枢纽片区高质量建设发展。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广大参建企业始终坚持政治站位,第一时间对接,第一时间布局,第一时间行动,积极参与新区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和政策研究等各项工作,一大批工程建设项目相继开工、稳步推进,形成了塔吊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为雄安新区这座未来之城“拔节生长”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纵深推进的一年。在新的一年,新区诚挚邀请广大优质企业继续参与支持新区建设,进一步深化与新区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在多方面的优势,抓住新区整体开发建设新机遇,通过投资、融资、开发、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市场化开发模式,共创共建枢纽片区新形象,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把高铁站周边区域打造成新区建设发展的示范样板区。

会议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作为新区建设发展的生命线,一切服从于项目,一切服务于项目,大力推进体制改革、机制创新和审批流程再造,努力打造零障碍、全过程、专业化、低成本、高效率的雄安服务品牌,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主动提供高质量服务,主动联系对接企业,在项目建设现场设立协调服务点,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今天能办的决不能拖到明天,一次能办成的决不能让企业跑两次,真心实意为发展服务、为项目服务、为市场主体服务,全力支持企业与新区共成长。

座谈会上,有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高铁站枢纽片区市场化项目开发建设思路和开发建设相关政策,参建企业围绕土地供应、开发政策和模式、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区和雄安集团领导田金昌、吴海军、安庆杰、赵丰东、王纪平、翟伟、牛颖建参加座谈会。

(责编:张子怡、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