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天津到雄安新区1.5小时

天津到雄安新区1.5小时

2021年02月06日09:50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2月6日电 记者日前从中铁一局获悉,津石高速公路重要节点工程——独流减河特大桥右幅最后一片50米长的预制T梁近日完成架设,这意味着津石高速公路天津东段十标段主线贯通。

津石高速公路天津东段工程,建设长度约36.5公里,东起南港工业区、西止于荣乌高速,自东向西按区域划分有大港段、独流减河大堤段、西青段三个段落。“作为整个工程全线施工组织最为复杂、施工工艺难度最大、施工目标任务最重的标段,我们项目部克服多个不利因素,精准施策,顺利完成了节点工期。随着主体结构完成,下一步进行桥面系施工、安全护栏安装、沥青铺设。”津石高速公路工程第十标段项目经理尚杰说。

据介绍,津石高速公路全线的贯通,将实现1.5小时到达雄安新区,为天津再次打造由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城市快速路构成的高效率对外多辐射道路体系。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