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中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报告会议

雄安中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报告会议

2021年02月04日13:40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雄安中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法院执行局长述职报告会议

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局长报告述职工作会议。陈安村 摄

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全面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近日,雄安新区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局长报告述职工作会议。河北省人大代表、驻新区省级媒体代表和新区中院执行局、立案庭、政治部干警组成评议组成员共6人及三县法院执行局长参加会议,雄安中院执行局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雄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石鋆首先对各位评议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述职会议是新区法院执行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评议委员本着公正负责的原则,认真听取各位执行局长的述职报告,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在今后能持续关注并支持、监督新区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

会议中,雄县、安新和容城三县法院执行局长先后进行述职报告,评议组成员冯建光、杨丙军等代表就述职报告内容有关问题现场发问,三县各执行局长现场作答。评议组成员根据各执行局长的报告内容及答问情况等进行打分,并分别填写点评意见。

会后,中院执行局将汇总点评意见,结合得分和质效指标考核等情况形成最终意见,上报中院党组确定考核结果,考核结果将通报至全区各基层人民法院党组,同时至抄送各县委政法委、县委组织部,作为各基层人民法院执行局长业绩评定、晋职晋级和选拨任用的重要依据。

(责编:何美萱、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