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21年01月30日16:38  来源:人民雄安网

人民网雄安1月30日电 据中国雄安官网消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28日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到规划建设局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和党工委专题会议精神,并对新区规划建设局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会议强调,新区规划建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张国华书记要求,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新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生态宜居、交通便利的雄安新区新形象;要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深刻的革命斗争精神推动新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审批流程,加快形成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行政审批制度,保障新区建设工作加速推进;要坚持底线思维,建立刚性监管制度,努力提高规划建设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行政管理能力、地方管理能力,敢字当头,干字托底,建设“廉洁雄安”。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规划研究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服务中心、住房管理中心、土地供应专班、住房专班、人防专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编:胡宇浓、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