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阅读:雄安新区郊野公园邢台园项目计划4月底交工

雄安新区郊野公园邢台园项目计划4月底交工

2021年01月29日14:59  

近日,邢台路桥建设总公司援建的雄安新区郊野公园邢台展园项目现场,呈现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目前,项目美容馆、养生馆主体已完成封顶,正在进行养护作业,主馆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

“3月8日前,项目将完成所有场馆主体及二次结构工程;4月24日前,完成室内外装修、设备安装及室外景观园林工程;4月30日前,完成各项设备、设施调试、建设程序,达到交工条件。”现场负责人王甲甲介绍说,为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项目采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员加班加点24小时倒班施工赶进度。春节期间,他们将全员就地过年,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据悉,邢台展园项目位于雄安新区郊野公园西部片区,北邻石家庄园,西邻承德园,南侧与保定园、邯郸园隔河相望。以“中医养生”为主题,以“治未病”为目的,打造中医药国医馆。项目占地29亩,建筑面积5097平方米,总体布局沿袭中国传统造园理念,以组团院落式布局手法,形成“一楼多馆”的格局。展园包括了展览、游玩、餐饮、住宿等各市通用功能和推拿、汗蒸、水疗、美容等我市特有功能。

王甲甲说,邢台路桥建设团队将积极与设计单位密切沟通,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一切困难。此外,他们认真做好组织施工,及时调整优化施工方案,确保施工组织设计的有效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保证高质量完成任务,再现邢台路桥“铁军”风采。(邢台日报)

(责编:李雪晴、施云娟)

排行榜一天一周一月


微信


微博


分享


返回
顶部

关闭

登录人民网通行证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